0

0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Dear Friends,

     暢銷全球 1500萬冊、已翻譯成 34種語言版本的《與神對話》系列,不僅撼動了千千萬萬讀者的心靈,也改變了許多人的人生。然而,「群體意識的提升」才是最大的挑戰。

     我帶領一個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完成了《與神對話之新啟示》這本書的重新翻譯、編輯、設計和發行的工作。如果你有點好奇:是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值得這麼投入?請看此書的簡介DM如上圖,你會發現這是一份蠻奇特的訊息資料。

     這樣說吧,如果有一個能帶給我們自己「最大價值」的東西,它也能隨之為我們周遭的人、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世界,並且,為我們的下一代,帶來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或事情,那應該是你我生活中「最該去關注和努力的」東西之一,您同意嗎?

     若是以這個角度來說明,這本書即屬於那「能夠帶給所有人最大價值」的東西之一,也是讓生長在資訊泛濫、多元化社會裡所有讀中文的華人,能夠有機會知道一些極為核心珍貴的「新觀念」的選擇之一。

     上述的價值之一是:這本書講的即是「世界未來所趨」的新觀念,在政治、經濟、宗教、科學、靈性、道德、公平正義、創造改變等方面最根源的新觀念。不但有超多關於「人類進化所趨」的核心觀念,而且每一個觀念都是超棒的。

     誰能夠掌握這些核心觀念和新趨勢,誰就能在生活中的各方面與各層面,掌握創造更大價值和體驗更高品質的關鍵。

     不要只相信我上述的話,相信你自己的直覺、眼睛和內心的感受吧。Enjoy it! 

When you see a bigger picture, share it to your friends. Please!
That's how we make a better world.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Jimmy
發行編輯&譯者


《與神對話之新啟示》 2013年只在博客來網路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