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改變」而非「結束」】

我在中華新時代協會主持與神對話的讀書會已經三年多,已接近落幕的時候了。九月份的最後一堂(9/18)後,將畫下句點。
這並非一個結束,而是改變。事實上,這是一個更棒的改變,因為真正的「自主學習」,是學習者自己能夠挑選和掌控學習的內容、時間、程度、進度、方式和節奏。特別是在心靈方面的學習與成長。
最有效的學習是自主性的學習。真正(非一時)有效的改變是自主性的改變。那是一種發自當事者自己內在的動力,而非來自外力的「讓他要」去學習或改變。
經過這三年多的探索和整理,現在,我已隨時可以在www.iGOD.tw上,把「與神對話信息」最有價值、最精華的觀念,做出更有系統地做分享。任何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anyone at anytime and anywhere,5個A字首)都可以輕鬆地看見、思考、檢驗、探索和分享這些精華珍貴的新觀念。
這「5A式的教學方式」是文明進化社會的必然趨勢,也是今後將在我們社會越來越被廣泛採用的教學方式之一。
感謝這三年多來在台北中華新時代給我支持和鼓勵的許多同學和好朋友。也感謝中華新時代給我這些機會。沒有你們的支持,可能也沒有今日「與神對話中文資料平台 www.iGOD.tw」的誕生。 感謝你們!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