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3/08/02起 「CwG精采議題讀書會」採新的方式進行

CwG精采議題讀書會」從2013/08/02開始以新的方式進行:
  1. 針對每次挑選的議題和研讀範圍,用互動式的分享、討論和發問,讓事先有用心研讀的同學輪流做她/他最有價值的精隨分享,或最有疑惑不解的提問。
  2. 參加之前沒有先研讀「該週研讀範圍」和做分享準備的同學,將喪失當天優先「輪流分享」的發言機會。
  3. 和該週排定的範圍或議題無關之議題或提出的問題,將在研討的順序上列為「非優先討論」議題。盡量讓有準備來參加的同學,以及整個分享進行的重點,能盡量針對所設定的議題和範圍,能共同探索出更大、更清楚的真理。
  4. 座位的方式也將採C字型,缺口朝螢幕,讓同學之間的討論更面對面。有做分享準備的同學將優先坐在C字型內第一圈。
八月份開始研討的書是《與神對話》第二冊,每次進行約50 頁的讀書範圍,每次討論的「議題」也會在讀書會前一週之前或更早會公佈在部落格右邊的「讀書會行事曆」上。
點此連結至 「讀書會行事曆」